※賀長期贊助台灣棋院之「中環股份有限公司」2023年榮獲文化部第十六屆文馨獎金獎;獨家贊助本院舉辦聯電盃之「UMC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文馨獎銀獎。 ※台灣棋院自2024/3/1始,轄下業務由海峰棋院承接,有事連絡請洽海峰棋院 (TEL: 02-2702-8898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9樓)

棋士資訊-林世民四段



林世民四段
英文名: LIN, SHIH MIN
生 日: 1996年12月31日
住 址: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號8樓
類 型: 臺灣








簡介
學棋啟蒙時間:92年7月升國小一年級暑假,第一次在救國團接觸圍棋。

最欣賞的棋士:林聖賢老師。林老師不僅是棋力、棋品好、教學更是認真,還不時用功鑽研新棋譜與後輩共享。

最難忘的一局棋:今年8月與李維在觀音盃冠亞軍的加賽,因可能是升職業前可以拿好成績的機會,因此格外讓人印象深刻。

和棋迷分享的話: 無論是一盤棋或是興趣,認真、堅持下去,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您的。

2013年1月1日晉升職業初段(院生組第1名)
2014年5月25日晉升職業二段
2017年1月10日晉升職業三段
2021年8月30日晉升職業四段



主要戰績
《業餘》
1. 96年4月古坑盃高段組冠軍。
2. 97年 11月台中市長盃高段組冠軍。
3. 98年12月永大盃冠軍升七段。
4. 100年、101年參加教育部全國中小學圍棋比賽,均獲得個人國中組第四名。
5.101年8月觀音盃高段組冠軍。
《職業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