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賀長期贊助台灣棋院之「中環股份有限公司」2023年榮獲文化部第十六屆文馨獎金獎;獨家贊助本院舉辦聯電盃之「UMC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文馨獎銀獎。 ※台灣棋院自2024/3/1始,轄下業務由海峰棋院承接,有事連絡請洽海峰棋院 (TEL: 02-2702-8898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9樓)

議政府國際新銳團體賽台灣女子代表選拔辦法(2022.1.18更新)

 

議政府國際新銳團體賽

台灣女子代表選拔辦法(更新)

一、宗旨:選拔議政府國際新銳團體賽台灣女子代表一名。

           本賽日期:202233日至35日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(開幕式2/15【韓國以外代表棋手不必參加】)   

二、主辦單位:台灣棋院文化基金會。

三、參賽資格:

    初賽:200211日以後出生之本院女子職業棋士。初賽參賽人數低於所取之晉級決賽人數時,則不須辦理初賽,悉數晉級決賽。

    決賽:4名。2021年女子最強戰、大森盃女人名人冠軍得逕入決賽;唯本屆上述二賽冠軍逾齡,不符本賽參賽資格。

四、報名:即日起至2022121()1700前於台灣棋院網路報名。若有問題請來電詢問,電話:02-23656060

五、比賽地點:台灣棋院文化基金會(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8)

六、比賽日期:

    初賽:無。符合參賽資格之女職業棋士不足晉級決賽名額,不須辦理初賽。

    決賽:2022126(三)

    均為一日賽2場,上午1000開賽,下午0200開賽。

七、賽制:單敗淘汰制。

八、規則:比目法,一律分先,黑貼6.5目。

九、用時:每方各1小時,讀秒403次。

十、獎勵:

    初賽:無對局費與勝局獎。

    決賽:對局費每人每局2,000元。

十一、附註:

    1.遲到加倍扣時,遲到15分鐘裁定敗。

    2.每局勝者須記譜繳交台灣棋院。

    3.比賽過程中,禁止使用手機、平板等3C電子產品,經發現者,一律裁定敗。若參賽棋手攜帶3C電子產品,開賽前請一律交由主承辦方保管,比賽結束後領回。

    4.參賽棋士在比賽期間一律禁止離開賽場(範圍至本院八樓玻璃門內;若於其他單位的比賽,不得離開該地賽場),違規者該局判負。

    5.比賽過程中,未完賽者一律禁止進出電腦記譜室,違者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裁定敗。

    6.參賽棋士於對局時禁止觀看他人棋局,經發現者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該局判負。

    7.比賽中參賽者手機須強制關機(即須關閉手機電源;如開飛航等均仍算開機狀態);比賽中手機嚴禁響鈴、訊息響聲或震動,違者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裁定敗。

十二、本辦法經董事長核定後實施,修正亦同。

<議政府國際新銳團體賽台灣女子代表選拔賽 線上報名表>

備註:填寫完下表,請記得按"提交"鈕,資料才會正確送出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