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賀長期贊助台灣棋院之「中環股份有限公司」2023年榮獲文化部第十六屆文馨獎金獎;獨家贊助本院舉辦聯電盃之「UMC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文馨獎銀獎。 ※台灣棋院自2024/3/1始,轄下業務由海峰棋院承接,有事連絡請洽海峰棋院 (TEL: 02-2702-8898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9樓)

棋士資訊-詹宜典三段

 


詹宜典三段

英文名: Chan-Yi-Tien
生 日:1993年7月29日
住 址: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號8樓
類 型: 臺灣





簡介

小學一年級開始學棋,啟蒙老師為陳青琴老師。陳老師在學棋過程中予其相當多幫助,在其圍棋生涯裡,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小學五年級搬家至彰化員林後,開始自學,其後來加入過一期的中區少年隊,得到諸多老師的指點,銘感在心。

2021年12月18日晉升職業三段(103、107年榮獲二次世界業餘大賽冠軍;2021年12月18日經第八屆第三次董事會通過晉升)



主要戰績
《業餘》
2014年 世界業餘錦標賽 冠軍
2018年 世界業餘錦標賽 冠軍
《職業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