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賀長期贊助台灣棋院之「中環股份有限公司」2023年榮獲文化部第十六屆文馨獎金獎;獨家贊助本院舉辦聯電盃之「UMC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」榮獲文馨獎銀獎。 ※台灣棋院自2024/3/1始,轄下業務由海峰棋院承接,有事連絡請洽海峰棋院 (TEL: 02-2702-8898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9樓)

棋士資訊-孫偉勛二段

 


孫偉勛二段

英文名: SUN WEI-HSUN
生 日: 2005327
住 址: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號8樓
類 型: 臺灣







簡介
目前就讀南山中學十年級(高一),八歲開始學棋,啟蒙老師為名人兒童棋院謝禮正老師,之後陸續在中華兒童棋院、網路圍棋鄭淵元老師接受指導,十一歲開始在林修平老師的修平圍棋道場夢想班學棋,期間接受許饒河老師、高昀老師、張哲豪老師、賴君輔老師、簡靖庭老師、曾平心老師與王元均老師的指導。孫偉勛也在十二歲考進台灣棋院成為院生,並開始非教育型態實驗教育的在家自學,專心學棋。

202111日晉升新科職棋(院生組以92負戰績與林瀚彰並列第一名晉升)
2022年4月12日晉升職業二段



主要戰績
《業餘》

一、108年台北市青年盃冠軍
二、108年佛乘盃個人全勝
三、109年台北市青年盃冠軍
四、109年高雄市長盃全勝

《職業》